上回提到我在Groupon買了「BeautyPro $488自選兩個部位脫毛」,並已於星期三上去做了第一次treatment。究竟該公司會如何對待我這個「便宜客」呢?

一到公司自然是先填個人資料,之後有個女生到我對面甫坐下便問:「你有做facial嗎?」再說私人送我一張$300 coupon購買其他服務,但要即日使用(即係要開course啦)。我還未反應過來,她再說:「你的臉真大,打兩針吧﹗塊面會細啲,而家好多o靚模都打」……見我沒啥反應,她又指着我的腳尖叫:「你對腳好水腫喎﹗好少做運動哩?」廢話,現在的工作不是像我要坐足10小時便是像我妹妹般站足10小時吧﹗?她說公司有中醫幫人針灸減肥,說時遲那時快,一名年約五旬穿碎花連身裙的女士推門入公司,女生指她就是中醫,可安排我見一見她云云。我說:「要考慮一下」她才終於放我入房做treatment。

完事後另一名女生又問我會否見中醫。我終於說:「我想先看看你們這幾次treatment效果如何再決定。」她倒沒有再三催逼,只提我要一個月內再去做treatment便說再見了。

做一次treatment,逼我重新面對自己又肥又腫又面大的問題,唉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