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斷斷續續放半個月假,每日都有計劃,不讓自己呆在家。

Day 1
3天假期的第一天,自己跑去看《Proof》,這套7月香港話劇團表演過的劇目之電影版。基本上整套戲都是Gwyneth Paltrow的個人發揮,父親也很重要,但姐姐與男友的角色可以由任何一個人來演。電影不俗,但認為舞台劇會比電影更好,純粹個人意見,覺得這4人困在舞台劇情會更緊湊,有點後悔當初沒有看到HKREP的演出。

Day 2
晚上與男友到旺角某大火鍋店打邊爐,埋下禍根。

Day 3
原定計劃:早上當更,晚上返隊開會。
現實:之前一晚打邊爐導致腸胃炎,上吐下瀉下不了牀,抱着肚子叫天不應叫地不聞,幸好只有我出事。
一切停頓,對被我放了飛機的各位長官及師姐極度抱歉。

Day 4
你沒有看錯,原本是沒有day 4的,但不能不請假,上司知道後大笑三聲:「你果然是敝報員工。」她說每名員工一放長假便會病,本人亦然,放過幾次大假都必有兩三天臥病在牀。

身體好多了,只是未能吃其他東西,開始煲《金三順》。

Day 5
仍只敢吃白粥,安慰自己應該可以輕幾磅。

晚上去看原本打算與大O同組打邊爐(又係打邊爐﹗)而不能看的法國電影,到達會場才發現,法國電影不是重點,重點是現場有一堆法國俊男﹗(或有美女,but who care?)然後又發現,大學時期學的法文沒有還給教授,我學過的都能聽得懂,雖然很少,但已足夠讓我樂上一陣子。

繼續煲《金三順》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ngel...要更正...好多人都寫錯...包括魚頭在下(曾經)...應該係"金三珣",我知係我起隻dvd 度寫錯在先,對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