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L'oreal在朗豪酒店開倉,我與朋友放了一頸血回來,捧着新玩具愛不釋手,不知從何玩起。


最後我選擇試這個:
Vichy的Clearer Skin Renovating System是一個煥(換?)膚三部曲療程。每星期做一次,3星期後完成。最精彩的是他不能一直每星期做一次,完成一個療程須等3個月後才可再來一次。懶人至愛﹗

這3部曲分別是:

首先是磨砂。這是我用過最幼細的磨砂,你看見一點點的粒子嗎?我看不見。先按摩1分鐘。

之後是深層清潔。面膜含有25%高嶺土((Kaolin),乃眾深層清潔及收毛孔產品必備成分。指引叫你敷7分鐘至乾透,但由於份量極多,7分鐘不可能乾透,多敷一會好了。

第3步是噴保濕噴霧,須確保全面濕透。

整個療程期間每天都需要塗上他的防曬。



療程前後:
(使用前


(使用後

上半部分的毛孔明顯收細了,下半部分也看到有一定的改善,效果很好。希望做完3次後真能「脫胎換皮」。



p.s. 經常在台灣女生的blog看到她們超詳細的美容產品介紹,一時手癢想東施效顰一番。到拍照時才發現非常困難,就像兩張使用前後對比,我起初以為以「花花」(微距)mode自拍毛孔便可,其實不能;經俊傑指引, 原來要把相機放在較遠距離、再zoom向我的臉、再調較「花花」mode、再加上閃光燈才可拍出以上效果。大有學問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