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2日,MAC x hello kitty彩妝在港發售。

下午2時抵達銅鑼灣SOGO,已有約10人在排隊,像繁忙時段的麥叔叔,職員會預先問你請要什麼,填紙、內進、付款,連試色的機會的也沒有。

那時職員已不斷大喊:「所有accessory售罄﹗」。我已一早盤算買什麼,都不是很特別的item,應該沒問題,遂興致勃勃加入人龍。排了15分鐘,有職員問我想要什麼,我逐一指出,她逐一說「沒有」。原來不特別的item才好賣,當時剩下的是紫銅色唇膏、深啡色唇彩,和本來已沒有興趣的眼影一大堆。還有什麼好說的?打退堂鼓去也。

兩日後,在美妝新聞台發現這個:

配上Swarovski水晶,價格倍增﹗太過分了吧?

不知香港可會出售?

1 comments:

應該唔會喇
我只係買左個pigment,完全燒唔到我,隊都唔駛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