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8日,《Phantom of the opera》公開售票的大日子。

上午9時,因怕門票售罄,一大早起牀、開電腦、上網站購票,但瀏覽整個網站都找不到此節目的icon,遂致電查詢順便訂票,但電話錄音告訴我其辦公時間原來10時才開始,便又將鬧鐘調校至10時,再睡。

10時再起牀,上網,又找不到節目icon,再致電查詢,打了10分鐘才接通,那頭的小姐一聽我想訂phantom的票即表示須待翌日(19日)才可以電話訂票,當日須親身到票房購票。我問她何時可再網上訂票,她就說此節目不設網上訂票。忍下心中一串粗話,收線,再睡。思考到哪個售票處購票方便上班。

下午1時半,到了票房,滿懷欣喜購票,怎料售票員一指座位,尾十行以內﹗還要是旁邊位﹗問他另一場次會否有中間位,他說:「中間票不發售。」傻了眼,看着他,幸好身後沒有人在等。我再問中間票會否在電話購票系統中,他只表示不能售賣中間票,我想沒有理由特意將好票留在電話系統,即電話購票的結果只會一樣,更要遲一天,我可不敢冒這個險,還是掏出信用咭,狠心碌掉2000多元購票。

究竟中間票往哪去了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