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劍心先生,讓我早早知道今季最新日劇的陣容、劇情,事先挑選有興趣的再看,減少吐血風險。


龍馬伝(逢星期日晚8時播出)

福山雅治飾演龍馬,怎能不看?我已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。


Code Blue 2(逢星期一晚9時播出)

sorry,第一季一集也未看過,這季吸引我的是……代替柳葉敏郎的椎名桔平﹗我認﹗我係怪人。


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(逢星期二晚9時播出)

部長回來了?


まっすぐな男(逢星期二晚10時播出)

如果我說是為了深田恭子你會否覺得我變態?


曲げられない女(逢星期三晚10時播出 )

女版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?好似好有趣,同埋又有鍾意的谷原章介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