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兩隻同牌子的表,舊的A表是俊傑年前買給我的;新的B表則是今年5月因為A表壞了、順便慶祝我轉工(還是他出bonus?)而買的。

A表在今年5月停止轉動,初時以為只是耗盡電力,反正已戴了年多,遂拿往表行換電,豈料5分鐘後職員告訴我換了電後,表還是停頓,懷疑零件故障,因保用期已過,需繳交百多元維修費。俊傑也就順便買下同牌子、與某法國名著crossover的B表給我,修理後的A表安置在盒內。

上周日,發現B表愈走愈慢,懷疑又是電力問題,便打算往表行換電,同時找出A表更換配戴。但……

A表也停了。

看着A表,心裏很憤怒,因換電只不過是半年前的事,一是表行沒有換全新的電池,一是A表零件的問題比我想像中嚴重。總之,A表及B表也用不了,需要維修。

表行職員堅持要帶同B表保用證才可免費換電,手中單據頓變廢紙。我同時表示A表經維修後半年又壞了,職員表示若有單據可免費維修。有需要修理A表嗎?若B表修理好後我還是不戴A表的,所以也就沒有送A表往修理,把它放回盒內。若B表修理後再壞的話便另買新表好了。

一定不會是該牌子。

我雖不期望能與兩隻表「天長地久」,但「曾經擁有」至何時應由我決定吧?你們這樣說壞便壞算什麼?

3 comments:

學會放手也是人的一種學問...,
永遠在妳的心中更甚至回憶都存在著,
它們知道在妳的blog中也有存在著它們的足跡,相信己死而無憾,而且誰人說壞錶不可以戴,想念的時候拿出來戴上半天也不知是多開心的事~~不是嗎?

A表B表壞了,買一隻c表可好?

Anonymous said...

咩牌子的錶ah ! 咁gei,唔係真係o個隻..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