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照片極有機會成為小妹成名作,一炮而紅。

圖中模特兒充分表現少女(?)懷春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,面對心儀男孩,自然要表現一下中國女性最擅長的絕技——低頭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掂!完全將少女的神態和氣質表現無遺!拍攝不只是把人物拍得美,而是把人物的感情和神韻表達出來...你做到了!

甘拜下風
你有攝影的天分~~

Anonymous said...

hatty我覺得你實在太客氣呢~

我倒是對模特兒甘拜下風呢
你地影O個陣唔叫埋我睇

Anonymous said...

收到風小姐的file,魚頭第一個feedback..係 "我頂!"

1. 跟我認識的她 - 他媽的不同
2. 影得她 - 他媽的漂亮

突然想起一句經典的對白....
男的說: 你知道麼,你的特長是低頭。
女抬頭說: 什麼? 我不懂。
男的說: 有人善於說話,有人善於笑,有人善於管家,你是善於低頭。

風小姐一定知以上對白的出處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收版權費!!!

多謝各位厚愛,小妹信心大增,他日開個人攝影展定必邀請各位出席﹗

魚頭小姐,我是如此喜愛這個故事呢﹗當然知道「低頭」的出處,呵~~~~~

少女小姐,閣下並不擁有此照片的版權,因這圖是我拍,版權屬我。閣下擁有的應是肖像權。若有青年才俊經過此地對閣下一見鍾情繼而娶你過門的話,你又如何謝我?